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藍斯洛特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咦~~藍斯洛特何時要尬北橫了
湯姆....你好像看錯了
交貨的時間,我會跟藍斯洛特check的,最晚星期日
忘了問你....你要"Moto Racer3"嘛???
只要有人,隨時都可以到北橫
,不過缺了數位相機就有點懶的去
有些東東不用多說,自己乖乖奉上就好
2002-04-20, 06:21 AM #
7198
藍斯洛特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藍斯洛特
查詢藍斯洛特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藍斯洛特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