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藍斯洛特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咦~~藍斯洛特何時要尬北橫了
湯姆....你好像看錯了

交貨的時間,我會跟藍斯洛特check的,最晚星期日

忘了問你....你要"Moto Racer3"嘛???


只要有人,隨時都可以到北橫 ,不過缺了數位相機就有點懶的去
有些東東不用多說,自己乖乖奉上就好
舊 2002-04-20, 06:21 AM #719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藍斯洛特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