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台灣啤酒500cc
"機剔唉"大意耶俗萬耶..
偶給泥加油啦..
你大概喝了5000cc吧.......卜ㄚ看做菜圭.......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支持啦!
當然若尬車份子能夠一直混下去
我也是很甲意第十萬篇滴~
2002-04-20, 12:52 AM #
7174
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