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我是湯姆
Master Member
 
我是湯姆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尬車黨妻嚴所
文章: 2,218
笨笨--因為他把妹把的太無怨無悔了, 而且有機會又不知道去把握, 所以我們說他是小笨笨!!
愛現--因為他每次都吹噓說他自己很會修電腦啦, 很會把美眉啦(包括各種形式的限速器!), 很會卡普啦, 很會.......啦, 所以我們說他愛現!!
臭屁--愛現現多了當然就變成臭屁啦!!
抹黑--因為他不甘心大家公佈他在MSN大會上的 (事實), 所以開始在版子上散佈不實的謠言, 我們說他在抹黑人家!!
OOXX--請參考點點的原因喔, 並使用文組數學證明題當中的"同理可證"功能來解讀喔!!
複製--因為肯特說他長的有像尬車黨海外黨部主委-我是湯姆, 所以我們稱他為複製人!!
縮小--雖然他長的有像尬車黨海外黨部主委-我是湯姆, 但是他小一號, 所以我們加上縮小來形容他!!
圓圓--縮小之後的我是湯姆據說長的會很圓, 所以我們又加上圓圓來稱呼他!!
凸凸--原因請參照尬車黨黨主席-四次元所著"凸凸肯特的由來"一文!!

至於其他的核廢料啊, 汞污泥什麼的外號, 因為不是很雅觀, 又很難解釋, 所以我就不解釋啦!!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舊 2002-04-19, 11:58 AM #716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是湯姆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