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神續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有食物的地方
文章: 72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風信子

kent...你的頭銜會不會..稍嫌長了點呀??

我贊成尬車黨和蓋兔合併耶~
看看站大抓狂是怎樣??

我們來個"尬蓋風"三合體怎樣

下場:輕則停權,重則砍ID

原因:流量超大,造成伺服器嚴重負擔,妨礙到他人權益

所以保持現狀吧
__________________
無情暗夜伴人行 飄邈雲跡孤月影 苦思沒眠心袂定 一夜咖啡聽雨聲
自古工程師無留名 只Debug滿愁城 爆肝注定 健康拆散 茫茫人海 何處是天涯
歸去來 任東西 加班是無奈 就算研發絕代 山也不曾改
情悲哀 恨似海 心事免了解 RD生涯 有現在 沒未來
舊 2002-04-19, 06:35 AM #71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神續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