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風信子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迦南美地
文章: 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XO
點點咕摸硬ㄍㄧㄥ色龜牽拖放羊OOXX臭屁愛現縮小肯特! 你這句話太傷人了吧!!
kent...你的頭銜會不會..稍嫌長了點呀??
我贊成尬車黨和蓋兔合併耶~
看看站大抓狂是怎樣??
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我過的很幸福~你呢?~
2002-04-19, 05:54 AM #
7137
風信子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風信子
查詢風信子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風信子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