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同學的啦........ 也稱不上是修...... 只是作業系統掛了......
然後偶校調過的OS又特別穩定好用.....
|
很明顯的感覺到肯特那臭屁的自信又顯現出來了!! 
唉~~~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man! JA~~HAHAHAHAHAHAHA!!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