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Ti
好像開黨員大會,就缺個湯姆! 可惜可惜!
|
基踢唉大大真不愧有大哥風範, 灌水聊天之餘還會記起我這個在陰暗的角落裡孤獨的被世人遺忘的我啊!! 
沒有啦! 是我這幾天被調去白天班幫忙啦, 時差一下調不過來, 人又很累, 所以回家倒頭就睡啦, 沒想到大家搶7000搶的真兇啊!!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