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


可是沒有人跟我要啊!! 藍斯洛特只說他要考慮買數位相機啊, 沒有說A光ㄟ!!
至於肯特啊, 四次元啊, 還有KASANOVA大大更加沒有跟我說過ㄟ!!
喔....我知道了, 原來是我忘記孝敬我們元老院的基踢哎大大了....我真該死啊!!
請基踢挨大大不要急, 小弟已經定了十張高畫質, 高品質的美國A光, 是DVD喔!!
等貨到之後馬上寄幾張孝敬您!! 請簡訊我您的地址喔!! 呵呵呵呵呵呵呵!!
至於心得報告喔, 這一個禮拜都沒有機會騎到機車ㄟ, 下次好嗎??



呃.......我們是秉持著謙虛的傳統美德,不好意思講.....
你還要等我們開口,好像誠意有點不大夠喔~

不過你既然這麼說了,那就這樣辦
大家希望湯姆為黨國做出什麼奉獻,一項一項開出來吧!

但要是做不到的話,該怎麼處分呢??
舊 2002-04-18, 06:08 AM #689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