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


可是沒有人跟我要啊!! 藍斯洛特只說他要考慮買數位相機啊, 沒有說A光ㄟ!!
至於肯特啊, 四次元啊, 還有KASANOVA大大更加沒有跟我說過ㄟ!!
喔....我知道了, 原來是我忘記孝敬我們元老院的基踢哎大大了....我真該死啊!!
請基踢挨大大不要急, 小弟已經定了十張高畫質, 高品質的美國A光, 是DVD喔!!
等貨到之後馬上寄幾張孝敬您!! 請簡訊我您的地址喔!! 呵呵呵呵呵呵呵!!
至於心得報告喔, 這一個禮拜都沒有機會騎到機車ㄟ, 下次好嗎??


偏心.....為什麼我沒有

我偏好東洋的
舊 2002-04-18, 05:39 AM #688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