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我是湯姆
Master Member
 
我是湯姆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尬車黨妻嚴所
文章: 2,21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Ti
湯姆你怎麼可以這樣,一直跟大家索取Ax,其實美國就那麼多了~
你不拿些好貨回來孝敬大家就算了,現在還向四次元催討欠貨
實在.....有點皮在癢喔,你不知道四次元一直在肖想眾黨員的車車嗎??
到時你欠下一屁股人情,是不是要把600F貢獻出來當公務車啊......
還有哩.......一週又過去了,新的尬車心得報告該交了!


可是沒有人跟我要啊!! 藍斯洛特只說他要考慮買數位相機啊, 沒有說A光ㄟ!!
至於肯特啊, 四次元啊, 還有KASANOVA大大更加沒有跟我說過ㄟ!!
喔....我知道了, 原來是我忘記孝敬我們元老院的基踢哎大大了....我真該死啊!!
請基踢挨大大不要急, 小弟已經定了十張高畫質, 高品質的美國A光, 是DVD喔!!
等貨到之後馬上寄幾張孝敬您!! 請簡訊我您的地址喔!! 呵呵呵呵呵呵呵!!
至於心得報告喔, 這一個禮拜都沒有機會騎到機車ㄟ, 下次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舊 2002-04-18, 04:55 AM #688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是湯姆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