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Ti
湯姆你怎麼可以這樣,一直跟大家索取Ax,其實美國就那麼多了~
你不拿些好貨回來孝敬大家就算了,現在還向四次元催討欠貨
實在.....有點皮在癢喔,你不知道四次元一直在肖想眾黨員的車車嗎??
到時你欠下一屁股人情,是不是要把600F貢獻出來當公務車啊...... 
還有哩.......一週又過去了,新的尬車心得報告該交了!
|
可是沒有人跟我要啊!! 藍斯洛特只說他要考慮買數位相機啊, 沒有說A光ㄟ!!

至於肯特啊, 四次元啊, 還有KASANOVA大大更加沒有跟我說過ㄟ!!

喔....我知道了, 原來是我忘記孝敬我們元老院的基踢哎大大了....我真該死啊!!

請基踢挨大大不要急, 小弟已經定了十張高畫質, 高品質的美國A光, 是DVD喔!!

等貨到之後馬上寄幾張孝敬您!!

請簡訊我您的地址喔!!

呵呵呵呵呵呵呵!!
至於心得報告喔, 這一個禮拜都沒有機會騎到機車ㄟ, 下次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