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Ti
湯姆你怎麼可以這樣,一直跟大家索取Ax,其實美國就那麼多了~
你不拿些好貨回來孝敬大家就算了,現在還向四次元催討欠貨
實在.....有點皮在癢喔,你不知道四次元一直在肖想眾黨員的車車嗎??
到時你欠下一屁股人情,是不是要把600F貢獻出來當公務車啊......


還有哩.......一週又過去了,新的尬車心得報告該交了!


我哪有肖想眾黨員的車車,我只有肖想你家那幾位辣妹

快把隧道試騎的報告交出來....
舊 2002-04-18, 04:09 AM #687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