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Ti
湯姆你怎麼可以這樣,一直跟大家索取Ax,其實美國就那麼多了~
你不拿些好貨回來孝敬大家就算了,現在還向四次元催討欠貨
實在.....有點皮在癢喔,你不知道四次元一直在肖想眾黨員的車車嗎??
到時你欠下一屁股人情,是不是要把600F貢獻出來當公務車啊......
還有哩.......一週又過去了,新的尬車心得報告該交了!
我哪有肖想眾黨員的車車,我只有肖想你家那幾位辣妹
快把隧道試騎的報告交出來....
2002-04-18, 04:09 AM #
6870
四次元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四次元
查詢四次元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四次元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