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湯姆你怎麼可以這樣,一直跟大家索取Ax,其實美國就那麼多了~
你不拿些好貨回來孝敬大家就算了,現在還向四次元催討欠貨
實在.....有點皮在癢喔,你不知道四次元一直在肖想眾黨員的車車嗎??
到時你欠下一屁股人情,是不是要把600F貢獻出來當公務車啊......


還有哩.......一週又過去了,新的尬車心得報告該交了!
舊 2002-04-18, 03:04 AM #686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