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知道如何復健啊..........
只是醫生說如果手會酸痛的時候不要做....T_T
每天都騎車蹦蹦跳跳的.....不酸痛才怪.....T_T
|
帶上護腕是第一件要做的事!!

接下來是每天睡前的溫水按摩!! (記住, 是溫水, 不是熱水!!)
首先把手泡在溫水裡, 大約每三分鐘換一次水, 總共換四到五次!!
接下來是把雙手擦乾, (一定要擦乾喔, 不要隨便擦一擦就了事喔!)
然後做手腕的轉圈動作, 左, 右轉各三十圈, 接著就是指壓按摩了!!
按摩的方法你去請教復健科的護士, 她們應該會知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