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AXDVD
Amateur Member
 
MAXDV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大里
文章: 31
Re: 是否改成週六早上八點練球?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ms6536
 今天下午練球,只有小貓5隻,其中"三隻"還是興大在校生熱情贊助
由於人數不足,只得拿壘球玩"傳接球""守備練習""打擊練習",中間穿插棒球投捕
練習,純粹飆爽的...奇怪的是,連興大壘球校隊也沒出現搶位子,大概是因為下週
要期中考吧。

 另考慮到下午兩點氣候炎熱,出席率不高,有跟"總召"阿信討論是否改成週六早上
八點練球;順便聽取有意參加球聚網友的意見...


我這星期4月20日(六)下午要補習啦!
所以可以改為早上八點,我都無所謂,想參加的朋友一起來吧!!
或留的簡訊給我,都可以!
晚上會去看牛鯨大賽,找一些球員抬槓,幫興農加油啦!!
 
舊 2002-04-17, 10:40 P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XDVD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