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哦,是嗎?
南部的路面還太爛?小狗的避震器還硬喔?
那那些在北部騎跑車的不早就全身關節炎了.......
明明就是自己日以繼夜使用過度
不是在阿魯巴,就是在修〝美眉電腦〞~~
2002-04-17, 09:50 PM #
6842
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