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咦....不是正好適合Casanova大騎嗎.......
溜.............
偶騎12R溜比較快.........


是摔比較快吧.......


你左手是怎麼了??
舊 2002-04-17, 09:36 PM #68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