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咦....不是正好適合Casanova大騎嗎.......
溜.............
偶騎12R溜比較快.........
是摔比較快吧.......
你左手是怎麼了??
2002-04-17, 09:36 PM #
6829
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