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io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
KASANOVA大大不要一直亂鬧啦! 這樣很傷人的說~~~~
人家在醫院裡工作的辛苦的ㄋㄟˋ, 您還要這樣挖苦我~~~~
嗚~~嗚嗚~~~嗚嗚嗚~~~~您都不了解我的辛酸, 還要跟人家一起起鬨來傷害我........嗚嗚嗚........
|
兔兔向您說聲辛苦了 
__________________
無情暗夜伴人行 飄邈雲跡孤月影 苦思沒眠心袂定 一夜咖啡聽雨聲
自古工程師無留名 只Debug滿愁城 爆肝注定 健康拆散 茫茫人海 何處是天涯
歸去來 任東西 加班是無奈 就算研發絕代 山也不曾改
情悲哀 恨似海 心事免了解 RD生涯 有現在 沒未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