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io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TO兔兔
在此澄清....我可沒有被貴黨或是肯特打敗,
我是敗在自己..........
|
嗯...了解
希望您能再找到美好的另一半 
__________________
無情暗夜伴人行 飄邈雲跡孤月影 苦思沒眠心袂定 一夜咖啡聽雨聲
自古工程師無留名 只Debug滿愁城 爆肝注定 健康拆散 茫茫人海 何處是天涯
歸去來 任東西 加班是無奈 就算研發絕代 山也不曾改
情悲哀 恨似海 心事免了解 RD生涯 有現在 沒未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