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ASANOVA
人都跑哪去了? kent應該是去把妹妹! tom和秘書約會! n次元可能在上班...................
|
KASANOVA大大, 我是在上班, 不是在約會!! 
今天是星期二, 肯特不會那麼早出現的!! 
四次元應該在學校吧, 他說最近在期中考!! 
藍斯洛特應該才是那個可能在上班的喔!! 
至於您和基踢哎大大在做什麼, 我們這些做晚輩的不敢亂說!!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