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錯了....美眉沒有電腦那麼笨.... 也沒有電腦那麼容易搞定.....
如果美眉=電腦....偶已經搞定不知道數百台電腦了說....
|
嗯~~這次我就真的相信肯特說的啦!!

如果美眉跟電腦一樣好搞定的話, 憑肯特的實力, 那真是要多少有多少啦!!

但是, 相對的, 就是因為好搞定, 所以也容易膩..............這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就是說, 幸好美眉難搞定, 不然肯特就會 "見一個, 上一個, 玩一個, 甩一個啦!" 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