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TO肯特

今天又看到你那死胖子同學了,為什麼會叫他死胖子....
因為他老是騎車不戴安全帽ˋ車子又沒有後照鏡,一點
安全觀念也沒有;再來就是不把車子當車看,每次看到
他的車子,都會多一些新的傷痕.....死胖子......
     
      
舊 2002-04-16, 04:26 AM #66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