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藍斯洛特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我在Z_club被罵慘了,黨內還有兩個人去點火,害我臭名遠播,還好我昨日前去自首否則我會被罵的更慘

http://www.zclub.com.tw/dis/bs_list.asp?BsNo=11236

點火的是四次元還有那一位快出來自首
舊 2002-04-15, 11:19 PM #658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藍斯洛特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