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ㄚ勒~怎麼一堆人想跟我尬!!還是用CC數比我大的.......@@
原來當主席還要陪黨員做交流賽.....
肯特,趕快學動力滑胎,側掛過彎,這樣以後才有機會當主席
|
可能是主席最近很少露面, 黨員覺得主席都沒在照顧黨員的福利........
例如A光的拷貝速度啦, 介紹馬子給元老的誠意不夠啦.......等等一連串的政策失誤!!
主席啊~~快出來吧~~多作一些可以滿足黨員需求的事情吧!!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