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Ti
這個我倒不擔心~
四次元若轉倒後在我前面滑行,我就繼續加油把他輾過去... 
你喜歡V4的車啊??
|
給他輾過去吧, 大大力的給他輾過去, 狠狠的給他輾過去, 殘忍的給他輾過去........ 
反正他現在在期中考, 大概分身乏術吧, 所以......嘿嘿嘿嘿........大家一起來吧! 有仇的報仇, 沒仇的....就練技術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