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
我五星漫畫買好了,四次元你什麼時候要拿光碟給我ㄚ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這禮拜期中考.......所以,星期五吧!!=_=
|
藍斯洛特的動作真快, 又有效率, 不愧是特技組的組長, 快, 狠, 準!!

四次元卡到期中考喔~~喔哦~~我的A光必收大法終於碰到對手啦!!

鄭重聲明: 感謝兩位同志對我這個身處異鄉的飄泊遊子伸出友善而且熱情的雙手!! 在小兄弟敝人不才小弟我真是感動啊!!

PS: 藍斯洛特啊~~裝書的信封或是信盒要記得塞泡棉喔, 然後要用膠帶封的死死的喔, 不然等到達我手上可能就.....!

PS2: 不是很相信現在的郵政素質囉!! 啊~~真懷念以前的郵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