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你沒看過嗎....
輾過去之後....肥肥的X-11飛了起來.....
落地...很Nice的避震發揮作用....
沒事...繼續狂飆....


看過了.....來自bikemovie

在賽道上,一位車手嗨塞,倒在地上,人沒事,趕快爬離現場
過了一會來了另一位車手,看到倒在地上的車子卻不閃開,
然後就撞上了......不過卻沒再起來過--很慘
舊 2002-04-15, 09:05 AM #654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