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Ti


四次元欺善怕惡,專會恐嚇肥肥跑不快的X-11
你的是CB〝R〞,他一看到有整流罩的R級跑車就不出聲了~

下次我要學KASANOVA,一路緊咬在小Z屁股後面
讓四次元心慌意亂,自己凸槌轉倒出場.


你騙人....解限過後的X11隨隨便便都嘛贏湯姆的"R"級跑車
所以,我沒有欺善怕惡ㄡ~

想緊咬小Z的屁股,那就給你咬ㄚ~
小Z輸給X11一點也不丟臉
舊 2002-04-15, 08:19 AM #65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