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V4是不錯,可以兼顧平穩與高低兩端動力的設計
缺點是重量上差了些,聲音不怎麼好聽
還有V缸永遠的缺點......大腿好熱.....燙... ><
2002-04-15, 07:50 AM #
6534
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