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V4是不錯,可以兼顧平穩與高低兩端動力的設計
缺點是重量上差了些,聲音不怎麼好聽
還有V缸永遠的缺點......大腿好熱.....燙... ><
舊 2002-04-15, 07:50 AM #65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