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
只怕四次元轉倒還要拉別人一起出場才是最令人害怕的
我挑VFR和他跑,然後檔在他前面讓他不能超車就好了
這個我倒不擔心~
四次元若轉倒後在我前面滑行,我就繼續加油把他輾過去...
你喜歡V4的車啊??
2002-04-15, 07:37 AM #
6531
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