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
幸好沒有說要欺負灌水組的!!
逃過無情的追殺喔!!
四次元欺善怕惡,專會恐嚇肥肥跑不快的X-11
你的是CB〝R〞,他一看到有整流罩的R級跑車就不出聲了~
下次我要學KASANOVA,一路緊咬在小Z屁股後面
讓四次元心慌意亂,自己凸槌轉倒出場.
2002-04-15, 06:12 AM #
6522
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