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


當然是副主席KENT直接升上去

我們6年級的就在旁邊看就好了


哈....那啃特要先說好他要挑戰什麼車
挑戰性不夠的不予接受~

既然啃特現在騎嘻皮車,我看就放個水,讓他用哈雷殺大埔好了.....
跑不到22分以內,直接跳下曾文水庫以謝國人!
舊 2002-04-14, 11:08 PM #649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