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
當然是副主席KENT直接升上去
我們6年級的就在旁邊看就好了
哈....那啃特要先說好他要挑戰什麼車
挑戰性不夠的不予接受~
既然啃特現在騎嘻皮車,我看就放個水,讓他用哈雷殺大埔好了.....
跑不到22分以內,直接跳下曾文水庫以謝國人!
2002-04-14, 11:08 PM #
6495
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