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ASANOVA
我可不敢當
這封號還是給德高望重的GTI大佬
我都是虎爛成份居多
唉.....我又被說老... T T
你也不必說虎爛了,身為尬車組組長
趕快決定看是要把Ducati 998R、Yoshimura X1,還是改裝Turbo的ZX-12R給娶進門比較要緊~
當然全部一起來三妻四妾也是可以啦!
2002-04-14, 08:54 AM #
6481
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