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ASANOVA

我可不敢當
這封號還是給德高望重的GTI大佬
我都是虎爛成份居多


唉.....我又被說老... T T

你也不必說虎爛了,身為尬車組組長
趕快決定看是要把Ducati 998R、Yoshimura X1,還是改裝Turbo的ZX-12R給娶進門比較要緊~

當然全部一起來三妻四妾也是可以啦!
     
      
舊 2002-04-14, 08:54 AM #648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