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



老弟啊, 我要上班賺錢養活自己的啊, 這是上班族的可悲啊!!
你以為我不想念以前的MSN黨員大會嗎??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回應那一篇的時候忘記看你和藍斯洛特的對話了嘛!!
你如果是因為要多拷幾A光給我而要求延期的話, 這我當然是沒有問題的啦!!


你誤會了啦!!我又沒有不高興
我上頭打的那一句"話中話",是想開開玩笑的
無奈沒人看的懂......=_=
舊 2002-04-14, 06:42 AM #647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