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ms6536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328
Question 是否改成週六早上八點練球?

 今天下午練球,只有小貓5隻,其中"三隻"還是興大在校生熱情贊助
由於人數不足,只得拿壘球玩"傳接球""守備練習""打擊練習",中間穿插棒球投捕
練習,純粹飆爽的...奇怪的是,連興大壘球校隊也沒出現搶位子,大概是因為下週
要期中考吧。

 另考慮到下午兩點氣候炎熱,出席率不高,有跟"總召"阿信討論是否改成週六早上
八點練球;順便聽取有意參加球聚網友的意見...
     
      
舊 2002-04-14, 06:00 AM #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ms6536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