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廣徵台中愛好棒球人士!!
瀏覽單個文章
pms6536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328
是否改成週六早上八點練球?
今天下午練球,只有小貓5隻,其中"三隻"還是興大在校生熱情贊助
由於人數不足,只得拿壘球玩"傳接球""守備練習""打擊練習",中間穿插棒球投捕
練習,純粹飆爽的...奇怪的是,連興大壘球校隊也沒出現搶位子,大概是因為下週
要期中考吧。
另考慮到下午兩點氣候炎熱,出席率不高,有跟"總召"阿信討論是否改成週六早上
八點練球;順便聽取有意參加球聚網友的意見...
2002-04-14, 06:00 AM #
41
pms6536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ms6536
查詢pms6536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ms6536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