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我是湯姆
Master Member
 
我是湯姆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尬車黨妻嚴所
文章: 2,21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哼~我上去了......不過你卻在享福,一句要走了! 秘書在"催"啦!!
就要打發我.......真是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你都不看前面文章的ㄚ~就是要你答應"晚點在郵寄比賽VCD給你"這件事


老弟啊, 我要上班賺錢養活自己的啊, 這是上班族的可悲啊!!
你以為我不想念以前的MSN黨員大會嗎??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回應那一篇的時候忘記看你和藍斯洛特的對話了嘛!!
你如果是因為要多拷幾A光給我而要求延期的話, 這我當然是沒有問題的啦!!

TO 藍斯洛特!!
記得喔, 開幕賽和還有之後的賽程喔!!
PS: 五星物語!! 五星物語!! 第一集和第九集!! 拜託! 拜託!!
嗯~~數位像機我是用OLYMPUS的, 品質很不錯喔, 價錢也很合理喔!!
你如果下定決心的話就跟我說吧, 我可以試試看拜託當經理的朋友幫你用員工價買買看!!
不過不知道她幫不幫的到啦, 不然就只有趁等聖誕節大特價的時候再幫你買囉!!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舊 2002-04-14, 04:43 AM #647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是湯姆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