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



"沒帶一些"?? 應該是多帶一些才對吧!! 哈哈哈哈!!
下過蠱的?? 四次元主席啊, 我們有那麼大的仇怨嗎? 要動蠱來整我啊??


唉~我是用心良苦........我也不想這樣的
只是因為下過蠱的可以讓你減減肥....以後你會更有魅力
 
舊 2002-04-14, 03:55 AM #646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