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藍斯洛特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
"沒帶一些"?? 應該是多帶一些才對吧!! 哈哈哈哈!!
下過蠱的?? 四次元主席啊, 我們有那麼大的仇怨嗎? 要動蠱來整我啊??
我打錯字忘了修正,是多帶一些才對
多帶一上過蠱的
2002-04-14, 03:54 AM #
6460
藍斯洛特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藍斯洛特
查詢藍斯洛特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藍斯洛特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