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嗯...根據照片....湯姆的本錢很夠的說....
那一堆熱量可以慢慢銷耗掉...
|
大家的MSN的個人資料網頁編輯好了嗎??

像我多乖啊, 大家只要開MSN上去找就可以看到我的照片啦!!

除了米糕之外, 我都還不知道大家長的樣子咧~~

至於那一大堆熱量嘛~~~~哈哈哈哈, 慢慢會消耗掉的啦!!

還有~~天哪!! 我穿深色系的長袖服, 背景又暗暗的, 這你也看的出來我很胖??

真是打擊啊~~~~~~~~~~~~~~~~~~~打擊~~打擊~~打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