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
放心,他只能學到表面功夫,進階功夫還要有高人指導
陽金全程對他還是太難了,五指山他能跑個2公里下坡就不錯了
我看以後要這樣:Mi2裡面的招式都要會的才能當尬車主席!
2002-04-12, 05:31 AM #
6359
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