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jo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Ti
非也!人的確做的到. 當然不是青青菜菜等閒之輩就可以的.. 
裡面剛開始不久不是有一段他們在看錄影帶嗎?那是土屋圭市表演的,他也是這部動畫的監製.
不過你說對了一件事,看看爽一爽就好,別拿自己去開玩笑.
還有自殺技嘛.......
顧名思義,這是很難練危險性很高的技術
我覺得你還是早早放棄,讓四次元去苦練就好
他是不練成不行,考試不過黨主席會被炒魷魚~
|
正在勤練中,今天下山也有練,還下雨勒~
不過對DUNLOP的輪胎很有信心,就放心
的施展"LV1 自殺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