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ASANOVA

有在想
還是歐洲車系比較合我口味
台灣代理有正式報價嗎


我也是比較喜歡歐洲車,只是Ducati車太過戰鬥,不合我胃口,只好拿便宜的日本車來兜兜風~ ^ ^
正式報價未曾聽說
只聽過有人宣稱自己拿到了代理權
不過這種事都是要看到了才算數.
舊 2002-04-11, 11:59 PM #63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