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非也!人的確做的到. 當然不是青青菜菜等閒之輩就可以的..
裡面剛開始不久不是有一段他們在看錄影帶嗎?那是土屋圭市表演的,他也是這部動畫的監製.
不過你說對了一件事,看看爽一爽就好,別拿自己去開玩笑.
還有自殺技嘛.......
顧名思義,這是很難練危險性很高的技術
我覺得你還是早早放棄,讓四次元去苦練就好
他是不練成不行,考試不過黨主席會被炒魷魚~
2002-04-11, 11:52 PM #
6336
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