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各位要如何對抗品質低劣的三區星際大戰首部曲?
瀏覽單個文章
DVD FA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City, Taiwan
文章: 374
若真的要求三區的品質完全比照一區,那大概要改用Superbit來編碼.因為光中文字幕的文字pattern就不知要佔掉多少空間,當然會犧牲一點畫質.老實說,個人覺得大致上都還能接受,我也有買一區,雖說有差別,但我個人還是能接受.
__________________
DVD FAN
2001-11-12, 11:01 PM #
109
DVD F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VD FAN
查詢DVD F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VD F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