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VD FA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City, Taiwan
文章: 374
若真的要求三區的品質完全比照一區,那大概要改用Superbit來編碼.因為光中文字幕的文字pattern就不知要佔掉多少空間,當然會犧牲一點畫質.老實說,個人覺得大致上都還能接受,我也有買一區,雖說有差別,但我個人還是能接受.
__________________
DVD FAN
舊 2001-11-12, 11:01 PM #10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VD F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