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rnoldliu
Major Member
 
arnoldli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99
Smile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kwn
這片畫質的確是有點差~~~~~~~
點都看的蠻清楚的~~~~~~又不是看VCD~~~~~~
真是令人失望(偏偏又是在我訂了之後才看到大家在抱怨畫質不好)~~~~

哇!沒這麼糟吧!
有看過一區的只是說沒一區的好啊
我看時也覺得至少有一般DVD的水準啦
要避免說到VCD啊
免得又有人誤會了 呵呵
舊 2001-11-12, 06:16 PM #10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noldli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