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ruelies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usa
文章: 44
Angry 其实1区的也有次品.

我这次拿的STAR WARS1区第一张片上有粘着什么东西,在放的过程中卡住过不去.只好拿去换,现在还没寄回来,可能是出片量大了,质量检验跟不上.
__________________
I love DVD same as love computer.
舊 2001-11-12, 06:08 PM #10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uelie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