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aniel 3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東區
文章: 437
三區第一片有DD EX的片子應該是天搖地動吧~
第二部是大法師完整版.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屎~加百列
我沒看過一區的,所以我不知道一區的有多好
至少我覺得~這是第一片三區有DD EX的片子
而他所發揮出來的效果(DENON AVC-A10-SE+POA-T10;B&W600SERIES,側聲道使用JBL PRO8共七支DD-EX)比我所看過的任何三區片都好;尤其是賽艇那一段
,果然完整發揮了整套系統的功能(飛艇的引擎聲明顯的由左側聲道貫穿的右側聲道),
聲音的包圍感也很不錯...它或許不是沒有瑕疵(我這片外殼一買回來就無法完去密合...%#%^%),不過我想它是及格了!希望以後的片子會越來越好~
     
      
舊 2001-11-12, 05:39 PM #10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niel 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