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您的住址: POLICE RESCUE
文章: 2,198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s34
三區福斯starwars畫質雖說比一區差一點點
但絕對可以肯定不是vcd的畫質,甚至在大部分
已上市的同年代dvd中畫質應該還算是名列前茅的
我建議若有網友post說三區starwars的畫質
如同vcd一般,最好還是自行刪除為宜,畢竟網路
論壇雖說海闊天空還是要自行負擔一些法律責任
的
像上回有位網友在本站post留言後{忘了內容},不久就
收到相關公司的警告信
|
post超過三個小時不就不能自行刪除了嗎?
(不是我post的啦…)
(上述的警告信,是不是協和的那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