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jfrank
*停權中*
 
hjfran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82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owowo03
..不知這算不算黑店..
我弟新買一台機車 Ez 如意 100 c.c.
因為我弟想改燈的顏色就牽去一間機車店去改..
老闆就跟我弟說明天再來牽..ok!! 隔天去牽..燈改好了..
過沒幾天..我弟從高雄旗去旗山時..在..楠梓車突然停下來..(引擎會轉..但就是不動)
..後來老爸就開車去載我弟的車..就問..他去那間修理車子..
走著走著...就先牽去原先買車的機車行..一看........"皮帶"斷了..
然後..引擎被換..避震器被換..皮帶被換..化油器被換..等等等~~~
一台全新的車就在一天內變成.....中古車......唉~~
然後我爸就去幫我弟改車燈的那間店去問.....對方老闆竟然還兇回來..
說..拆下來的零件已經丟了 (..誰相信丫..) 唉~~最後我爸也沒辦法!!
總共花了好幾千塊.....才修好我弟的車..不過再也不是新車..而是中古車..
遇到這種店..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對方是在比兇的..我們也兇不過..
(那間機車店在鼎山街XXXXXX 附近...)...唉~~




台灣大部份的機車行都是黑店,
少數的店家只是比較不那麼黑而已 (老闆稍微有良心、比較老實)!

我有一點疑問:
你弟弟怎麼不當場留下來監督老闆做事做到好呢?
「換燈殼」根本就不是很耗時間的事,
老闆兩三下就可以更換完成,
現場嚴格監督他,
才能防止老闆搞些小動作。
舊 2001-10-05, 09:37 A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jfran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