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瀏覽單個文章
longg99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天母棒球場
文章: 25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夜梟
三商巧福的牛肉麵真的是無敵難吃的...
除了三商巧福, 我還從來沒有吃牛肉麵吃到想吐
肉是用電鍋煮的, 等麵煮完再從電鍋裡拿兩塊肉放下去
那個湯當然也不是牛肉湯, 是醬油加味的湯, 真的是超難吃的...
沒錯..n年前吃過一次難吃到嚇人,到現在為止都不敢再踏進三商巧福
2001-10-04, 08:27 PM #
32
longg99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ongg99
查詢longg99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ongg99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