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瀏覽單個文章
bluesystem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桃園
文章: 1,717
其實九五樂府跟漂亮點子這兩家我都買過東西.
這種店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要說它是黑店,那乾脆不要去買!
有辦法,有門路自己從日本弄進來,也不必受這些店的鳥氣(對了,再
加一家"黑叮噹").沒辦法,沒門路,要花錢也要甘願一些,誰叫他們是
靠這個吃飯的.....假如一樣有辦法,價錢又公道的店有一堆,那他們
還敢這麼囂張嗎?
2001-10-04, 01:24 AM #
26
bluesystem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luesystem
查詢bluesystem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luesystem 到好友清單